我的cp不能be

究极甜文党,可以先看置顶的一些个人介绍(对手指)

【流白】找到你了

/ooc预警,文笔稀碎,

/散兵水仙向,流浪者×倾奇者,倾奇者黑化预警(微病娇)

/上一篇的续集,顺便指路上一篇哥,可以教我做茶泡饭嘛? 


倾奇者再次醒来后,身边的床铺已经冰凉,显然人偶已经离去很久了。

骗子,明明说过今天不用出去在家里陪他的。

为什么自己这么弱,总是帮不上忙。


傍晚时分,倾奇者按照昨天流浪者教的那样做了茶泡饭,尽管握刀的手还是有些不稳。

看着与平日里别无二致的茶泡饭,倾奇者开心地跑到门口等着那道消失一天的身影。

直到星星挣出了夜幕,夜的潮气在空气中逐渐浸润,也没有人踏着夜色归来,倾奇者安慰自己,再等等吧。

悠远的星闪烁着,似是细碎的泪花。

倾奇者一把抹去脸上的泪水,跪坐在地上双目无神地看着冉冉升起的朝阳,为何以前从未觉得如此刺眼。

他知道,他可能不会再回来了,他是回去了吗?为什么都没有和他告别?


“你最近都不在状态呢,是遇到什么事了吗?说出来可能会心情好一点哦。”纳西妲抬头看向又在发呆的流浪者。

流浪者目光闪躲了下,压了压帽檐,“没什么,只是有些累。”

“那正好这几天休息一下吧。”纳西妲安慰地笑了笑,“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会让人担心的。”

流浪者毫不留恋地起身离开,“收起你那些无用的关心吧,任务我会认真完成的。”

那个一心都是自己的人偶,被自己亲手抛弃在了过去,不是吗?


流浪者趁着休息的机会再次回到了当初他们一起生活的海滩,遥遥望着不再有烟火气息的屋舍,他自嘲地笑了笑,自己重新修葺是为了什么呢?没有想到他竟也会有睹物思人的想法,真是可笑。

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表情,怀念?后悔?还是注定失去一切的麻木?

屋子里窸窸窣窣的声响唤回了他的思绪,连这点念想都要被人破坏吗?他嗤笑一声,凝聚起风元素力。


“哥哥,找、到、你、了。”以往纯粹的眼眸被暗色覆盖,与纤尘不染的白色狩衣形成了鲜明对比。


流浪者手中的风球消散,难得露出错愕的表情。

“哥哥,你不记得我了吗?”倾奇者双手紧紧揪着袖子,委屈地看向愣住的依旧是记忆中那般模样的精致的少年。

他特意穿了他们初见时的衣服,这副表情他也练习了许久,应该很是勾人吧,为什么不过来抱抱他呢?

流浪者回过神来,手足无措地为人偶擦着眼泪,“小白,你怎么在这里?”原来他的嗓音竟是有些颤抖吗。

“我也不知道,睡了一觉醒来就在这里了。”倾奇者心安理得地享受着哥哥的关心,又得寸进尺地埋进流浪者怀里,双手紧紧环住他的腰,“哥你消失了好久,我好想你!”

流浪者身体有些僵硬地回抱,难得直白地面对自己的内心,“我也想你。”


“哥哥,所以你现在是在为布耶尔效力吗?”倾奇者低头看向地面遮住眼底翻涌的情绪,为什么哥哥不是他一个人的?

“暂时合作而已,我怎么会受控于他人?”流浪者不以为意地牵着倾奇者继续逛着大巴扎。

倾奇者也很配合地展现着自己的期待,毕竟他的世界线里,须弥已经被他毁掉了,无趣的很。

“要尝尝这个吗?”流浪者在一处地摊前停下脚步,“我记得你喜欢吃这些甜腻的东西。”

倾奇者眨了眨眼,再次稍稍挪动身体挡住某些黏在哥哥身上的视线,熟练地撒着娇,“哥,我只想吃你做的,好久没有吃过茶泡饭了,我们回去好不好?”

流浪者纵容地牵着人偶往回走,“我当时不是教过你吗?我怎么不知道自己竟然如此愚钝?”

“每次做茶泡饭都会想到哥哥,之后就很少做了。”倾奇者声音低落下来,顺势问道,“哥哥不会再离开我了,对吗?”

流浪者脚步微顿,不能实现的承诺他不会随意给予,感受到人偶攥紧的手,他还是轻轻回应,“对,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那哥哥要是再骗我,我就要给哥哥一些小小的惩罚!”倾奇者故作天真地开口,耐心地等待猎物入网。

“随你。”


“小白,我就离开一会儿,乖乖待在家里好不好?”流浪者拿起斗笠回首看向有些不安的倾奇者。

“哥哥不是答应过不会再离开的吗?”

“我追查到了博士,带你去会有危险。”流浪者安抚地摸了摸倾奇者的长发,这次前去可能会两败俱伤吧。

他故意放出了博士的消息,哥哥却选择了抛下他去找毫不相干的人,真是不乖。

“哥哥只陪着我不好吗?”倾奇者轻轻摘下少年蓝色的斗笠,抬头去吻他。

人偶的眼泪原来是苦涩的,流浪者紧紧拥住没有安全感的人偶,算了,自己总能保护好他的。

倾奇者微微后仰结束了略带温情的吻,“哥哥,我现在也可以保护你了,哥哥可不可以再依赖我一些?”

“你在开玩笑?”

“哥哥不相信吗?”倾奇者只是笑了笑,微微用力将人偶的双手反剪到身后,看着挣扎无果的流浪者,恶作剧似的放出雷元素力,“现在哥哥信了吧?”


彩蛋是倾奇者世界线的概况/倾奇者黑化进行时,都是我瞎杜撰的,200+,粮票解锁,感兴趣可以康康,谢谢大家的喜欢!(不喜轻点喷QAQ)


评论(7)

热度(38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