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不能be

究极甜文党,可以先看置顶的一些个人介绍(对手指)

【散兵水仙】如果他们喝醉了

/ooc预警,文笔稀碎

/散兵水仙向,涉及流浪者、散兵、黑主、倾奇者,可看成cp/cb向,哪对都可以嗑!本篇倾向于黑主×倾奇者,流浪者×散兵,

/嗯,海灯节我好像来晚了哈哈(干笑)


“蒙德的酒,今晚可以试试。”流浪者摘下斗笠,把几瓶酒拎到桌子上。

倾奇者把酒瓶摆放整齐,随后疑惑转头看向正换衣服的流浪者,“哥,你不是前几天去璃月了吗?”

“嗯,遇到了个从蒙德来的吟游诗人,他看我面善送我的。”流浪者随口应道。

“哥,我听说这几天璃月在过海灯节,”倾奇者悄悄抬头看了一眼不知在想什么的流浪者,“哥有时间可以带我去吗?”

流浪者动作微顿,“那种东西也就你感兴趣了,”看到人偶逐渐低落下来的表情,才有些别扭地开口,“海灯节已经过了,过几天带你去看璃月的元宵节。”

“好耶,谢谢哥,”倾奇者眼睛微亮,“等散哥和黑主哥哥回来,我问问他们去不去。”

“嗯。”不得不承认,他好像有点期待。


“黑主哥哥!”倾奇者欢快地跑到画前,看到黑主手中拎着东西,熟练接过,“欸?好巧啊,刚刚流哥也带了几瓶酒回来呢!”

黑主似笑非笑地瞥了眼正在戳酒瓶玩儿的流浪者,“哟,终于交到朋友了?”

流浪者头也不抬,继续戳着格外顺眼的酒瓶,“那家伙会把我当朋友?偶遇的一缕风罢了。”

黑主不再多言,他可看不下去自己的脸摆出那副傻乎乎的表情。


“散兵怎么还没回来?”流浪者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后皱着眉看着门口。

黑主单手转着手里的酒瓶,一脸无所谓,“担心他就出去找找,那家伙哪天被博士坑了还替他数钱呢。”

“谁担心他了?”流浪者话是这么说着还是诚实地向门口走去。

刚打开门,就和门口正要开门的某人撞了个满怀,“这么急着出门有要事?”散兵稳稳扶住眼前的人偶,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头,海灯节也要出去做任务吗?

“散哥,流哥担心你出事正要去找你,流哥说在璃月那边今天是团圆的日子呢!”倾奇者还不等流浪者开口就把口是心非的某人出卖了个精光。

干得漂亮!收到黑主赞许的眼神倾奇者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偷偷和黑主击了个掌。

“我可没有弱到还要别人担心。”谁的嘴角偷偷上扬了我不说。


“嗯?准备这么多菜是也要学着他们过海灯节?”散兵撑着头扫视了一圈。

“什么时候我做菜还要经过你的同意了?”流浪者拒不承认。

“难得我们阿流这么闲呢!”黑主笑眯眯地在一旁附和。

倾奇者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怎么好像有一股火药味,但是他实在有些馋,“哥,可以也给我倒一杯嘛?”

瞬间三个人的目光都转向好奇地盯着酒瓶的人偶,默契地达成了一致。

“好吧,”倾奇者目光躲闪了下,伸出手指比了个1,“明年我再喝。”


酒是这个味道的嘛?倾奇者夹了一个又一个的酒酿圆子,好好吃,就是有点热,倾奇者迷迷糊糊地摸了摸滚烫的脸。

“不是吧,阿流,你的酒量这么差?”散兵晃了晃手中的酒杯,眼神直直地落在酒杯中的波纹上。

流浪者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别喝了,你都要醉了。”

“承认比我弱很难么?”散兵毫不在意地一口闷掉,挑衅地冲流浪者挑了挑眉。

流浪者只好也跟着喝干手里的酒,今夜就随他放纵吧,顺手运转风元素力带走自己体内残存的酒气。

看着无动于衷一杯又一杯的流浪者,散兵抓了抓头发,把矛头指向一旁置身事外的黑主。


“哥,你怎么又长出了一个头,”倾奇者趴在桌子上傻笑着望着剥虾仁的流浪者。

流浪者抬头顺手把虾仁投喂给还在和黑主比拼的散兵,见某人安静下来后才松了口气和黑主交换了个眼神。

黑主抱过倾奇者凑到人偶嘴边轻轻嗅了嗅,余光扫到盘子里剩下半个的酒酿圆子无奈扶额,怎么吃酒酿圆子都能醉?黑主报复似地揪了揪怀中人偶红彤彤的脸颊。

“我先带他去睡觉了,残局明天再收拾吧,那家伙也不是个安分的。”黑主转身抱着倾奇者走回卧房中。

把人偶放到床上后,才发现人已经睡着了,月光洒进屋内更显乖巧,黑主轻轻吻了吻毫无所觉的人偶。

倚在窗边,黑主静静望着柔和的月色,难得今晚有些放肆,但感觉还不错,微醺之时难得激起心中某些隐藏的情感,以后再试试也无妨。


流浪者拥住闹了许久才安静下来的散兵,还是改不了睡梦中落泪的习惯吗?流浪者用手指梳着怀中人紫色的发尾,低头轻轻吻去眼角的泪珠,“以后有我们陪你。”

听到声音散兵微微撑起眼皮,看到熟悉的面容,轻轻蹭了蹭才安静倚着身后的肩膀沉沉睡去。

流浪者把人抱回卧房,停在床边想了想才翻出积压在箱底的醒酒汤食谱,给另一间卧房也送去两碗才放下心来。

“怎么这么不乖。”流浪者小声嘀咕着,再次擦去散兵嘴角溢出的醒酒汤,尝试好几种姿势也没让人喝进去,流浪者干脆端起碗喝进一大口俯下身给人偶渡过去。


黑主感受到被轻轻勾了一下的舌尖抬眼看向闭着眼睛的倾奇者,微微颤动的眼皮暴露了人偶装睡的事实,黑主低笑一声,啄吻一下,没有拆穿。



彩蛋是流浪者在璃月港的部分经历,有兴趣可以看看,440字,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7)

热度(64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