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不能be

究极甜文党,可以先看置顶的一些个人介绍(对手指)

【浪散】我那走马灯中才会出现的爱人

/ooc预警,部分私设没有按原剧情走向

/原作向,流浪者×散兵,部分逻辑bug请忽视,he请放心食用

灵感来源是:你在走马灯中看到了不属于自己的回忆,你便一次又一次让自己陷入濒死,企图找到那些回忆的真相


第一次进入深渊的人偶不出意外地受了重伤,倚在阴冷的土壁上,散兵自嘲地笑了笑,还是太弱了啊。

意识不自主地消散,一幕幕过往的回忆在脑海中拂过,痛苦,不堪。

就这样过完一生也不错,不是吗?

“喂,醒醒,就这么睡过去你甘心吗?”熟悉但毫无印象的话语出现在回忆中,散兵却是不以为意,“我宁愿自己从未来到这世上。”

身穿蓝袍的修验者缓步走来,散兵笑笑,难得带了点孩童般的纯粹,“这里应该是走马灯吧,我可不记得我见过你。”

流浪者不再说话,只是用一缕风托举起胸口的神之眼,淡淡的青色光芒给无尽黑暗带来一缕微光,映照着眼前人更加得纤尘不染。

散兵目露嘲讽,神明的注视,呵。

尽管没有言语交流,流浪者却还是读懂了他的意思,正想要开口说些什么,意识却被拉扯了出去。


“这具身体的构造可真是奇妙!待在我的实验室可比去深渊轻松的多。”

散兵不情愿地睁开双眼,刺目的灯光给眼睛带来几分酸涩,他眨眨眼,毫不在意地起身走向门口,丝毫不把一丝目光分给疯狂的博士。


每次一身伤地回来,夜深人静之时,人偶深藏的情绪也不禁涌出,那个人是谁呢?自己吗?却是有着他永远向往却触不可及的东西。


简短的回忆被不断品味,逐渐发酵变质。


为什么再也没有见到他?散兵垂眸看向身后的深渊,会不会是?散兵任由眼前的深渊使徒将自己击落。

风声在耳边呼啸,散兵难得放松下来,会见到他吗?

脆弱的人偶身体触及地面,疼痛瞬间蔓延,不用想都知道自己现在是多么狼狈。

散兵静静地看着过往的回忆略过,一声轻笑猝不及防从身后传来。

人偶会心跳加速吗?散兵想转头却被一双手轻轻禁锢在原地。

“不乖的小猫咪,不要好奇心太重。”漫不经心的声音通过精巧的零件一直传到了人偶空缺的心。

散兵手指微颤,他好像有很多话想要说,却难以宣之于口。

流浪者竖起一根手指抵在人偶唇上,“我们心知肚明,不是吗?”

四肢百骸的疼痛都没有这根手指的触感清晰,散兵放松身体倚在身后人怀中,好像更加贪心了。


“第六席大人,你怎么弱到这种程度?”流浪者无奈地低头看向再次出现的少年,他真的无可奈何,因为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自己。

散兵摆烂似的坐在地上,脸上依旧挂着和平时如出一辙的矜傲,“我做什么决定,何时容许你来置喙?”

“每次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是在向我撒娇吗?”流浪者凑近少年,笑盈盈地望进那双堇色的眼眸。

“嘁,随你怎么想。”散兵躲过直白的目光,心里却计划着下次什么时候来比较合适,要不和多托雷最强的切片打一架?

流浪者读懂了人偶的意思,烦躁皱皱眉,既是由于人偶如此不爱惜自己,又是因为自己的某些私心,“以后我不会再来了。”世界树的紊乱已经被修复,他们不会再相遇于同一个时间线。

散兵却是不在意地笑笑,颇有些疯狂的意味,就连这个他也留不住吗?


随着时间的推进,第六席依旧如同扑火的飞蛾,不惧死亡并享受着濒死的感受,不过记忆中的那抹光却再也没有出现。


“你是说多托雷烧毁了世界树?哈哈哈哈哈哈……有趣…”散兵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泪水,正好一起清算。


“听说了吗?第六席和第二席前一段时间都空缺了,女皇正在物色新的执行官呢!”

“这种大事,全至冬都知道了吧!”

“没想到第六席实力竟然堪比第二席!”

“一次损失两名执行官,女皇可要生气了。”

“唉…”


“这次,你不会再走了吧?”散兵望着四周的黑暗,这片囚禁了两人的牢笼。

“斯卡拉,很高兴再次见到你,”流浪者故意晃了晃脚上的锁链,语气调侃,“这东西还挺别致,战利品吗?”

“准确来说是多托雷的遗物。”散兵见人已经识破,随意挥挥手撤去没有实感的黑暗。


屋中的人偶肆意相拥,心有灵犀地不再提起为何他们会再次相遇。

窗外小团雀叽叽喳喳,流水潺潺,岁月静好。



评论(3)

热度(1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