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不能be

究极甜文党,可以先看置顶的一些个人介绍(对手指)

【夏彦×你】醉酒狗勾谁不爱!

谁不想看醉酒后迷迷糊糊的大侦探呢?

ooc致歉,撞梗致歉qaq

本篇文的夏彦自动带入暗漪那个语音通话的调调就好!(我真机智)



你倚在沙发上眼神空洞地看着据说最近很火的电视剧,努力忽略主角尴尬的演技,剧情的bug。

视线不经意扫过指到9的时钟,夏彦怎么还不回来呢?不会在扬哥家里喝嗨了吧?你开始担心起自家竹马的酒量,不出意外的话是要出意外了。


一阵手机铃声应景地响起来,你呼出一口气,“啪”的一下关掉无聊的电视剧。

来电人:大侦探。

“华生,你终于接电话了,”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却比平时慢了好几拍,还带着一丝撒娇的意味,你真相了,哦这熟悉的语气。

“扬哥非要你来接我,我觉得我也没喝醉呀,就是有点晕晕乎乎的,你一个人来这边多不安全啊,我自己打车回去就好了…”夏彦嘟嘟囔囔地可能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你心里却是一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自家大侦探可爱的表情了,“我马上去接你,也就几步路,没有危险的,”你眨了眨眼,虽然夏彦看不到,“再说了,不是还有你送我的口红麻醉枪嘛!”

扬笑的声音隐隐约约传来,“夏彦,你就安心等着弟妹来接吧!刚刚你平地摔我们兄弟可是都看见了…”

“噗呲”,你不禁笑出了声,故意扬声,“扬哥要是录下来了可要给我看看!”

“华生,你怎么还笑我…”夏彦委屈,夏彦不说。


“弟妹,你可终于过来了。”扬笑在门口招呼着你进门,语气调侃,“快把你家的大侦探带回去休息吧,这小子,今天可是喝了好几杯。”

“好啊,那扬哥你们继续。”你笑着应和着,转头就看到夏彦坐在沙发上委屈巴巴地盯着你,“华生,你怎么在跟别人说话,”说着还一步三晃地朝你走过来。

“哟,怎么还吃上醋了。”扬笑稀奇,和一旁的兄弟们嘻嘻哈哈地观摩。

你扶额接住夏彦,干笑两声,“哈哈,那我们先走了?”要是给你时间,你可以用脚趾当场给抠出一座芭比梦幻城堡。

还不等扬笑接话,夏彦就一把把你揽住,自以为恶狠狠地扫了一遍四周看戏的一群人。

你挣脱不开,略感不妙,维持着脸上虚假的笑容。

看到所有视线都集中过来,夏彦这才宣告主权般地低头吻了你一下,还斗志昂扬地瞪了扬笑一眼,“我的!”

“好好好,你的你的,律师小姐是夏彦的。”扬笑放下手中录像的手机,笑得合不拢嘴,这次聚会,值了!

好!你现在恨不得溜进地底,带着某只刚刚打了胜仗的狗勾遁地回家。


“华生,你的脸好红啊,是太热了吗?”夏彦若有其事地摸了摸你红透的脸,招呼司机师傅,“师傅,可以把温度调低点吗?我女朋友有点热…唔。”

你一把捂上今晚那张格外不听话的嘴,耳朵都烧起来了,“师傅,他喝醉了瞎说呢,温度刚刚好。”

司机师傅了然笑了笑,“我懂我懂,小情侣嘛……”

诶?你今晚明明滴酒未沾,这怎么还烧上头了!

你无奈转头,正好对上那双无辜的珊瑚色大眼睛,看你看过来,还往下瞥了瞥,示意你还捂着他嘴呢。

好吧好吧,你认输。

你手刚刚松开,就感受到一抹湿润,手掌上的痒意直直传到心脏,激起一阵颤栗,你僵住了。

你反应过来后一把缩回手,夏彦目送着逐渐远离的手,失望地耷拉下了那并不存在的耳朵。


看到熟悉的房门,你松了口气,救命,今晚的竹马太撩了你有点受不住!

“华生,你怎么不说话了。”夏彦靠着你,抢过你手里的钥匙,非常不精准地对着锁孔戳来戳去。

“大侦探,你今晚太可爱了!小心我把你一口吃掉!”你故作凶狠地做了个饿虎扑食的动作。

谁知道夏彦眼神飘忽地看了你一眼,还换上了一副得逞的小表情,“好啊,一会我洗完澡就等着华生来’吃’我。”

你顾不得脸上的热意,欲盖弥彰地转移注意力,“你先打开家门再说!”

“哼哼,交给我吧!”夏彦得意且自信地看了你一眼,继续和门斗智斗勇.jpg。

最后房门以你握着大侦探的手才把钥匙插进锁孔告终。


“华生,快坐过来,我来给你吹头发。”你现在是真怕迷迷糊糊的大侦探把你头皮给烫了,摆出假笑,“今天我自己来就好,夏彦你先去洗澡。”

夏彦依言起身走向浴室门口,突然又想起什么转头看向你,十分无辜,“华生,你刚刚笑得好假。”

你,硬了,拳头硬了。

不知道自己闯了祸的狗勾还朝你做了个wink,“一会儿等华生小姐来宠幸我!”


“华生,你好香啊,”夏彦蹭了蹭你的脖颈,随后又疑惑地闻了闻自己身上,“诶?我怎么也这么香,味道还一样…”对上你仿佛看弱智的眼神,大侦探恍然大悟,“咱们真是有默契!”

你在想,你要不要提醒,你们用的是同一瓶沐浴露。


“晚安,华生,”得到晚安吻的狗勾不再折腾,紧紧搂着你闭上了眼睛。

“晚安,我的大侦探。”你轻轻开口,靠着熟悉的怀抱陷入梦乡。


至于第二天回想起一切的大侦探想着怎么逃离到火星定居我们就不说了。


评论(22)

热度(3165)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